•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机关妇联开展“插花品香 绽放美丽”艺术课堂
2021-10-14 17:21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1013日,市发改委机关妇联丰富委内每位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工作之余陶冶个人情操静享愉悦生活,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精心组织策划了一节插花艺术课堂花艺培训师从中式花艺的源远、流派、发展讲述了花艺的魅力从常用花材的特点讲解了鲜花的保养和插花艺术中色、型、质,点、线、面结合的基本技巧。大家边听边学,精心构思,享受亲自创作的乐趣和花艺的魅力,使绚丽的鲜花在匠心巧思中被打造成了各具特色的精致作品。

本次活动为女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借用花木来抒发情怀的高雅平台,从而点缀生活中的美,增添生活情趣。通过对花卉的定格,表达一种意境来体验生命的真实与灿烂,让大家能在清新雅致的插花课程中、在辛勤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并表示要把这种对美的感知和体验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

易辙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