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面对面征求意见,汉中“十四五”规划进入攻坚阶段
2020-12-28 14:26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12月24日,我市集中一天时间,专题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征求了11个县区、4个管委会、31个市级部门对全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和《重点项目》的意见建议,逐一听取了各参会单位“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十四五”的目标定位、重大布局、发展重点等方面,与参会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指导。

王浩强调,各县区、各新区发展规划和市级专项规划是全市规划《纲要》的重要支撑,各单位要紧扣中央、省委要求和全市战略部署,瞄准短板,发挥优势,定准发展方位。要聚焦生态经济、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深入研究谋划,做实项目支撑,提高编制质量。要强化地区规划、专项规划与市级规划《纲要》和国土空间规划之间衔接,务求协调一致。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举措,加快工作节奏,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

  刘小华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