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600余客商参观我市“十三五”成就展暨“十四五”规划展
2020-12-28 14:27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12月21日汉中市“十三五”成就展暨“十四五”规划展在天汉楼广场正式开启。此次展览活动是汉中发展大会暨“兴业在汉中”主题招商周活动的一部分,汉中市发改委精心筹备组织布展,共设计展板73块,从部门行业篇、县区篇、新区篇三个方面,集中展示了我市“十三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总体布局、战略定位、重大任务等方面展望了我市“十四五”规划愿景

活动期间,各界嘉宾、客商600余人,分批次参观了规划展览活动。通过市发改委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对汉中近年来的发展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对汉中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在“十四五”时期也能有机会参与汉中发展建设。展览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

  杜欣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