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我市会同粮农集团举办粮库信息化管理系统现场培训会
2020-12-16 14:22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为确保我市13个县级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竣工后及时投入运行,近日,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同粮农集团在宁强县羌州粮油有限公司举办了全市粮库信息化管理系统现场培训会。

本次培训聘请来自陕西盛云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翔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赛威信息工程监理评测有限公司等机构的工程技术人员专业授课,来自全市10个县区13个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单位的20余位业务人员参加培训。通过对粮库信息化管理系统讲解、模拟演示、现场操作、集中答疑等方式在粮库开展现场教学,突出了“全面、系统、直观、具体、实用”的目标,受到了广大粮库业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现场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为我市13个县级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竣工投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平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