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会召开
2021-01-29 16:55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128日,汉中市召开2021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魏小炜主持。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军作了《把握新阶段 贯彻新理念 构建新格局确保“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的专题报告各县区发改局、重点办主任,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汉新区航空智慧新城管委会滨江新区管委会业务部门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发改委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长钟洪江和常务副市长王浩对全市发展改革工作的批示传达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读了2020年度全市发改系统综合工作、全市重点项目管理苏陕扶贫和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总结2020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发展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突入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发改系统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冲在先、干在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付出了艰辛努力,经受住了复工复产大考,有力保障了全市经济逐月回升、稳中向好,交出了一份好于预期、群众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全年工作的总体部署,主动扛责任、扛指标、扛任务,自加压力、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推进落实,确保实现全年预期目标。一是坚持稳字当头,保持经济持续回升态势。二是坚持干字为先、项目为王,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三是强化产业发展引领,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四是协同推进城乡建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五是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拓展高质量发展新空间。六是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城市。七是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八是强化“十四五”规划实施,健全规划体系。

会议要求,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战斗堡垒,强化能力建设,当好参谋助手,强化统筹协调,凝聚系统合力,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全力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开启新征程,为汉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开局之年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