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妇联开展“爱工作、会生活、晒厨艺、迎新年”主题活动
2021-02-02 18:07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美食则是其中的重头戏。为了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交流、切磋厨艺,1月30日市发改委妇联组织开展了“爱工作、会生活、晒厨艺、迎新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叮叮咣咣的切菜声,夹杂着“哇,好香...”的赞叹声,热闹非凡。大家踊跃参与、大显身手,蒸面皮、拌凉菜、炒肉丝、大盘鸡、红烧肉、蒸腊肉......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拿手菜,最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亲手做的美味佳肴。

在晒厨艺、品佳肴的过程中,大家充分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喜迎新年的快乐,感受到发改大家庭的温暖。本次活动为市发改委的女职工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磨练技艺的平台,活跃了大家的业余生活,通过相互配合一起完成菜品制作,也增进了解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活泼的氛围。

杜欣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