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扎实推进干部作风集中整训
2021-02-18 19:20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2月18日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动员大会后,市发改委即召开全委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动员大会,迅速传达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委干部作风整训工作。

通过学习动员,全委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必须敬终如始常抓不懈,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韧劲,不断深入强化作风建设,为奋力谱写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提供坚强保障。

马军同志强调要强化学习。全委干部职工,要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刻学习领会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训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任务定责任紧密围绕作风整训的主要内容、工作要求、将年度工作任务分解到科室、细化到岗位确保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头上有指标,全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委干部职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要求落实到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之中,固信念之基、祛作风之垢、补能力之短,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结合,提振干事劲头,以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战斗姿态,狠抓项目促投资,抓运行促增长,抓作风促落实,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助力高质量建设“三市”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

路飚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