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开展“5·12”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活动
2021-05-12 17:46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按照汉中市防灾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511日上午,发改委组织相关室,在中心广场广场设立宣传台,开展主题为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提高防灾减灾能力的宣传咨询活动,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活动现场,发改委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手册,结合我市防灾减灾基础设施建设、天然气运输储存实际情况,为群众讲解基础设施建设相关政策、天然气管道泄漏所产生的危害及自救方法等方面的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风险管理和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付豪、高飞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