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2021-06-01 17:10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5月29日,汉中市发改委妇联组织妇女干部赴城固县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委机关妇联干部首先参观了城固县上元观镇污水处理厂,了解了污水处理流程和工艺在近距离感受污水“重生”记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节水意识和环保意识;随后,委妇联干部来到上元观古镇,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刘秉钧故居在红四方面军上元观会议旧址,我委党员代表陈泊廷、袁浩同志分别为大家讲述了“抗大”女英雄--刘彩凤和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向警予的故事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在聆听英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再次接受了党性洗礼。

此次“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强化了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和动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切实将对党的忠诚信念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事业的澎湃动力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