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国家发改委赴我市开展《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水污染防治和水土保持“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
2021-06-02 10:06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524日—25,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副司长曹元猛带队,生态环境部水利部、自然资源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有关同志组成调研组,在省发展改革委有关同志陪同下,赴我市开展《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水污染防治和水土保持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市发展改革委、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25上午,调研组前往天汉湿地公园,查看了天汉湿地公园生态景观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前往城固县查看了古路坝水土保持示范园项目情况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起点,是保障一江清水永续北送的源头所在,本次调研,将为国家《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水污染防治和水土保持十四五规划》编制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李成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