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如何实现“双过半”,工作会议指方向-----汉中市发改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21-06-01 17:13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5月31日,汉中市发改委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当前重点工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军主持会议,各科室办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办汇报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6月份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安排了工作,马军主任作了重要讲话。

马军主任指出,当前我委工作的主题是大干三十天、实现“双过半”。全委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说办就办,事不过夜,办就办好”原则,加快工作节奏,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马军主任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抓项目促投资,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狠抓项目推进,强化督查力度,各包抓领导分赴县区开展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做到一月一督。二是抓运行稳增长,强化“1+5”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制度,咬定目标、再接再厉,着力巩固“稳”的基础、积蓄“进”的力量,以“开门红”促进“双过半”。三是抓规划促落地,统筹推进“十四五”各专项规划全市规划《纲要》衔接工作,持续跟踪专项规划及指导意见、实施方案、行动计划等重大政策性文件进展情况,确保落地落实。四是抓招商强推进,全力做好“创新方式扩招商”,尽快制定我委招商引资任务分工方案和考核办法。五是抓营商求突破,在复制推广改革措施、学习借鉴优化营商环境先进做法的基础上,加强差异化探索和创新实践,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六是抓考核树标兵,完成科室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全委上下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七是抓安全保民生,全面筑牢安全防线,重点做好能源、粮食安全和价格稳定等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八是抓党建正风纪,强化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机关干部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做到廉政勤政守底线。九是抓扶贫促振兴,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以产业振兴推进乡村振兴。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