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展改革委受到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扬
2021-07-02 18:16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表扬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委成功荣获先进集体称号,受到全省通报表扬。

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市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履行基础设施和村容村貌提升推进组牵头单位职责,紧盯各项目标任务,科学编制推进方案,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圆满完成了三年行动各项工作任务,农村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村容村貌水平显著提。三年来,我委通过发改部门渠道,累计直接争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省预算内资金10500万元。同时,会同各成员单位大力实施建制村通畅、通村公路完善等七大工程,实现了辖区内所有行政村水泥路(沥青路)全覆盖,四好农村路建设水平不断提升;累计投入11.79亿元,建成农村供水工程1604处,全市所有农户饮水安全均已达标,长效管护体系初步建立;加快实施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实现全市农村电力入户率100%,行政村通动力电100%;大力实施乡村绿化美化提升改造和增绿增彩建设,累计完成造林绿化64.83万亩,义务植树2532.5万株。(王磊)

下一步,我委将认真贯彻中央和我省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推进组牵头抓总,统筹协调职责,始终坚持规划引领、项目为王理念,持之以恒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五年行动相关工作任务,努力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磊)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