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召开汉中市进一步提升改进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2021-07-30 18:46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7月29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汉中市进一步提升改进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市级营商环境牵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波围绕2020年陕西省营商环境评价18个一级指标,逐项分析研判评价结果,梳理形成了目标明确、问题精准、措施有力的工作台账,并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现场总结点评。

他强调,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投资发展环境的晴雨表,事关长远发展,要深刻认识营商环境评价的重要性、权威性和影响力,全力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各项工作。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开展营商环境评价是《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作出的一项重要制度性安排,也是汉中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要通过评价展现建设成效、精准发现短板,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优,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二是精准对标,查漏补缺。各指标责任部门要主动作为,针对短板弱项,精准制定优化提升措施,力争在2021年营商环境评价中争先进位。要围绕新的三年行动计划,聚焦各项改革任务,全力破难攻坚,补齐短板、做强长板,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升级、出新出彩。三是统筹推进,凝聚合力。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性改革,强化“一盘棋”思想,相互补台、联合攻坚,形成部门协同、上下联动、高效协作的工作合力,不断将改革推深做实。四是对标先进,追赶超越。要切实增强改革意识,加快职能转变、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大力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全面提高政务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营商办 王磊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