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汉中市发改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20:42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71日上午,汉中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观看直播现场,大家激动不已,掌声不断响起,体现着身为华夏儿女骄傲和自豪。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让人备受鼓舞、倍增信心。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铿锵有力、指引方向,振奋人心、鼓舞干劲,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希望、一个号召,将时刻激励我们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豪情壮志,持续凝聚力量、鼓舞斗志、为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崔  婷)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