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省发改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我市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
2021-11-04 10:25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112日至3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林一行3人,对我市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郝明森,党组成员殷平彦全程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陕西粮农汉中储备库有限公司、南郑县峰禾粮油有限公司,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入库检查、查阅资料、谈话问询等方式,深入了解粮食购销领域业务主管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查看粮食购销领域业务主管监管部门履行职责和自查自纠工作情况以及国有粮食企业开展全面排查和政府储备粮油管理、轮换和新增储备规模落实等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郝明森同志汇报了我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杨林局长对我市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围绕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积极主动、自查自纠,标本兼治、立行立改,统筹兼顾、相互促进四个方面提了要求。

王浩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标上级要求,全面排查问题,加快补短强弱,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坚持边整改、边总结、边巩固、边提升,适时开展专项督导,坚决防止问题反弹,持续巩固整改成效;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认真梳理现有规章制度存在的漏洞隐患,进一步健全完善粮食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切实做到依规依法管粮管储,坚决铲除“靠粮吃粮”的土壤杨正国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