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01-17 17:42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1月17日下午,汉中市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郝明森主持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确保全市经济大盘稳定。

今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是发展改革系统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市发改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抓运行、稳预期加强经济监测预警分析和政策预研储备,强化油电煤气运保障,加大保供稳价力度,稳定市场预期。抓项目、稳投资落实落细“五个季度”抓项目机制,持续开展“四个一批”季度观摩、“红旗”“蜗牛”项目评选等活动,加快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发改委 崔婷)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