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汉中市发改委传达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2-03-24 15:58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323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郝明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汉中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汉中进入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崛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改工作的行动纲领。要以赶考的心态、拼搏的状态、奋进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郝明森强调

要深化学习,树牢政治意识。利用好周例会、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进一步学习、吃透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党代会精神在我委走深走实。

要围绕中心,勇于担当作为。紧盯全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工作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围绕市委确定的中心工作,谋划好项目、申报好项目,干好135”,实现追赶超越。各科室办要准确把握要点和实质,对照报告内容逐条逐句认领,不等不靠,提前研究,抓好落实。

要开拓创新,加强自身建设。统一思想,坚定绿色循环汉风古韵高质量发展道路、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用务实的作风抓落实、办实事,严于律己,管好自己,管好科室,高起点谋划好今年全盘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