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点赞!市发改委(大干快上抓项目专项工作办公室)获得追赶超越“奋斗奖”!
2022-05-23 15:16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520日,全市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市发改委(大干快上抓项目专项工作办公室)被市委、市政府授予荣获2021年度追赶超越“奋斗奖”。

2021年市发改委大干快上抓项目专项工作办公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全力推进“大干快上抓项目”专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一是高起点谋划强动力出台《区域中心城市战略规划》《汉中市现代产业体系三年行动计划》等14个专项规划、行动计划,谋划项目总投资超万亿元。二是高效率推进提速度深入开展“四个一批”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全年集中开工项目12批次600个、总投资1039.29亿元,一、二、三季度开工率分别达到50%、85%和100%。三是高标准督考强力度出台《汉中市重点项目管理办法》《汉中市重点项目月度督考办法》,推行“观摩总结会交办”、周调度、月考核、常态化督办等机制,加大对项目投资、投速、投向、投效方面的督查考核四是高水平服务提效制定《关于加强和保障项目招商工作的实施方案》,构建全员参与、全流程服务、全要素保障的项目工作链条,全年市级投产投用项目89个完成投资238.64亿元。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大干快上抓项目专项工作办公室将以本次荣誉表彰为激励指引,主动扛牢市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赋予的各项职责使命,创新开展五个季度抓项目行动,纵深推进四个一批重点项目度观摩活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加快推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不断展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