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郝明森深入南郑区小南海镇秦家坝村检查指导工作
2022-06-21 15:28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621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郝明森赴包联的南郑区小南海镇秦家坝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检查指导近期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郝明森详细了解秦家坝村防返贫监测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谋划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当前巩固衔接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五星创建、双强争优”为抓手,做到每项任务有举措,每项工作有方案,结合常态化“进、知、解”工作,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到全村每家每户,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他要求,村两委会同驻村工作队要结合村情实际,充分挖掘潜力,系统总结经验,加强调查研究,紧紧围绕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防返贫监测动态帮扶、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带贫益贫项目建设,扎实稳妥推进乡村建设,全力打造乡村振兴楷模,争当推进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他强调,要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保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奋进姿态,树立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发扬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优良传统,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抗旱等工作,扛牢稳粮政治责任,严守耕地红线,切实推动秦家坝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吕靖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