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主任郝明森对委内科室保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2-07-19 04:05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科室保密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保密工作规范化水平,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切实提升我委保密工作建设水平和管理水平,市发改委主任郝明森对委内科室保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此次保密检查主要从我委是否严格按照规定做好保密文件的收文、发文、传阅、销毁工作,并做好登记管理;是否配备保存涉密载体的设备及场所;是否建立涉密设备登记管理台账,保证涉密设备的使用合法合规;是否在连接互联网及非涉密计算机上违规处理国家秘密、工作秘密级内部敏感文件等方面展开检查。

    郝明森表示保密工作是一项事关党和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重要工作,需要引起高度重视。我委将以此次保密专项检查为契机,在日后的工作中认真按照保密专项检查内容进行对照自查、形式报告,并在保密检查工作的基础上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列出整改措施及时进行整改,切实筑牢保密工作防线。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