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温馨欢送会,依依不舍情——市发改委召开光荣退休座谈会
2023-01-12 19:18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112号上午,市发改委在情谊浓浓、温馨快乐的氛围下召开了光荣退休座谈会,热烈欢送吕志荣、郑定国、张培虎、王莉和张晓娟5位同志光荣退休。会议气氛热烈,温情浓厚,表达了对老同志的崇高敬意和不舍情怀。委党组书记、主任郝明森出席会议并致辞,在委党组成员和部分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委领导为老同志们赠送了退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5位退休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感谢委党组和领导们对老同志们关心和祝福。

随后与会同志从羡慕、欢迎、承诺三个方面做了欢送发言,机关党委和工会也为老同志们送上了退休祝福。

党组书记、主任郝明森对老同志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特别是在即将退休之际,仍坚守站好最后一班岗,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发改委永远是大家的娘家人,希望大家退休后保重身体,享受轻松愉悦的退休生活,有空常回单位看看,并在会上号召大家学习老同志们的优良品质和敬业精神。

欢送会上,大家与老同志们一起回顾了多年来和谐相处、并肩奋斗的难忘岁月,倾诉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情谊。大家一致认为老同志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本单位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