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我委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
2023-03-15 09:43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2023315日,我委2023年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在我委楼会议室举行。我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我委党组书记郝明森同志主持。

郝明森强调,在意识形态方面,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党中央对此高度重视,因此,全委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觉悟,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郝明森表示,党在意识形态工作中有绝对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我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委党委的号召下,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进行自我管理与自我监督,加强重要阵地的把控与监督,认真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

郝明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加强对自我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的组织、引导,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确保领宣传到位、谋划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抢占意识形态工作制高点,共同强化队伍建设,组建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业务技能精湛、工作作风过硬的意识形态工作主力军。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