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喜报|市发改委在“全民健身·健康汉中”2023年汉中市市直机关《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23-12-08 18:23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2023年12月7日至8日,“全民健身·健康汉中”2023年汉中市市直机关《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挑战赛在汉中体育运动学校举行。经过激励角逐,汉中市发改委代表队喜获团体二等奖、综合接力项目二等奖。

其中,谭景荣获女子壮年一组800米跑、立定跳远、绕杆跑三个单项第一名,杜鹃荣获女子壮年二组坐位体前屈单项第二名,陈泊廷荣获男子壮年一组30秒跳绳单项第二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发改健儿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将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昂扬的奋斗姿态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