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有序开展物业服务管理调研工作
2022-05-12 18:03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管理,科学合理制定物业服务收费标准提供依据,近日市发改委成本监审中心通过资料收集、电话询问、微信工作群交流等方式,开展了省内各地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物业收费标准及物业管理区域内机动车停车服务费制定出台情况调研。

围绕收集各地市优秀经验做法、政策执行情况、市场综合反应等,会同市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座谈交流,并结合我市目前物业服务管理收费现状和成本调研情况进行研究讨论,形成初步调研报告。下一步将根据调研成果、工作程序,积极严谨开展价格相关后续工作,规范物业服务管理,加强物业服务企业价格管理,增强业主法律契约意识,培育“优质优价,质价相符”的价格环境,维护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物业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易 辙)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