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筑牢红色阵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4 17:44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414日上午,市发改委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勉县发改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勉县陕南战役总指挥部武侯祠遗址和抗美援朝战斗英雄杨育才故居进行实地参观,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筑牢红色阵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使党员干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洗礼。一是通过参观陕南战役总指挥部武侯祠遗址,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红军经驿坝、武侯墓到达勉县老县城(位于现在武侯镇)击溃国民党军队的战斗故事。二是来到抗美援朝战斗英雄杨育才的出生地--勉县定军山镇杨家山村,瞻仰英雄年少时故居,倾听战斗英雄的成长故事以及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的英勇事迹,党员代表袁浩同志为大家讲述了何挺颖和黄洋界保卫战的党史故事。三是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为契机,就党史学习与发展改革工作相结合,同步调研了勉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围绕做好十四五开局工作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

韩飞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