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7 18:01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聚焦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中展现发改新作为,近日,汉中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略阳县徐家坪镇开展“主题党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调研了朱儿坝郙阁田园综合体建设桑蚕产业园等项目建设,听取了徐家坪镇负责人关于上坪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汇报。紧接着,党员干部来到徐家坪镇上坪明理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08年看望地震受灾群众和“5·12”地震十周年给灾区人民回信时殷切嘱托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唱红歌颂党恩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全体党员干部感党恩跟党走的由衷心声。

活动最后市发改委党员干部与镇村干部围绕徐家坪如何努力打造感恩奋进展现区、“两山”理念实践区和乡村振兴示范区开展讨论交流。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乡村振兴规划编制、特色产业发展、生态产品价值转化、项目谋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了我委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强化了全委党员干部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的责任和担当意识。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