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01-19 10:09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为全面总结市发改机关党建工作,正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2022年工作思路和措施,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管党意识和履职能力,不断提高我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月14日我委召开委党组扩大会,开展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各党支部书记就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促进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现场述职。委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郝明森进行了点评,会议对四个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为新起点,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进,努力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机关党建工作制度,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努力提高党员素质。四是明确党建工作重点,结合实际制定好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李卫)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