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深入秦家坝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群众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2021-09-17 17:50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9月16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殷平彦深入扶贫包抓的南郑区秦家坝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走访慰问脱贫群众,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新调整的驻村工作队员适不适应,村两委还有哪些困难,殷平彦首先走进村委会,代表委党组亲切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吕靖和工作队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驻村帮扶工作。

中秋佳节将至,老乡们的生活怎么样,殷平彦十分牵挂。随着满满一货车的慰问物品送到,尽管下着小雨,殷平彦提起两大包就来到了脱贫户蔡廷荣、李兴云家中,送上了节日的温暖,并询问他们吃、穿、住还有困难吧,身体好不好,过节有没有月饼,田里的稻谷都抢收了没有,还不时叮嘱村上干部,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群众的贴心人。

殷平彦还专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紧盯防返贫重点人群,加强监测预警,及时跟进各项帮扶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化返贫的底线;要紧盯产业兴旺,加强茶叶良种改造,培养技术能手,用好扶贫茶厂,健全利益联结机制,推动产业富民增收;要紧盯村落环境卫生,统筹好以工代赈、人居环境等各项资金,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老百姓关注的污水、垃圾、村容村貌等问题。

委四级调研员李春松,农经科相关同志参加调研。(王磊)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