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汉中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冬病夏治”、散煤治理专项工作督导检查
2021-09-18 18:41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9月13日-9月17日,市发改委会同工信、市场监管、城市管理、生态环境、交通运输等部门组成3个联合督导检查组分别赴我市11个县区和经开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根据我市今年下达的相关工作任务,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召开县区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围绕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划定及禁燃区居民冬季取暖情况排查、煤改电煤改气相关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燃料清洁低碳化替代、严把煤炭入城关和质量关、严厉打击非法经营销售煤炭行为、散煤治理台账、节能减煤项目储备、节能工作宣传等方面,详细查看各县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市政府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冬病夏治”专项工作和市中心城区重点区域涉气污染源排查整治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属地和行业部门责任,切实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要强化工作配合。大气污染防治冬病夏治、散煤治理等工作点多面广,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各部门应加强部门联动,充分凝聚各行业部门工作力量,及时发现并解决难题,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三是要根据督查组反馈问题和建议,及时制定整改计划,切实履职尽责,按照督查重点内容逐项整改到位,确保大气污染等防治各专项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改善大气环境。

(市发改委环资科 陈方圆供稿)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