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汉中市举行2022年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2-06-13 17:59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613日上午,我市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第32届节能宣传周活动在世纪阳光商厦北门广场启动,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汉台区发改局、汉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兴汉家电商场、陕西绿时代卫博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发改委副主任黄基伟就全市节能工作成效及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目的、主题意义进行了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强就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低碳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话,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德成就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成效进行了讲话随后,市发改委宣布汉中市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通过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以及发放节能减排倡议书、宣传册、环保购物袋、可降解塑料袋多种形式,积极向市民群众普及节能知识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活动当天向市民群众发放节能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宣传周期间,各有关部门将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以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主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

(汉中市发改委成)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