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汉中市发改委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
2023-03-24 17:08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全省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结束后,323下午,市发改委立即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党组书记、主任郝明森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省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议要求和赵一德书记讲话精神。委内相关科室分别汇报了2022年以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提出今年工作举措。分管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职责、加强信息宣传3方面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

郝明森主任针对下一步我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强调坚决牢生态环保的政治责任。要求全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求真务实精神狠抓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落实。要成立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协调机构,全面加强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领导抓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大力推动绿色发展。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能源结构,将绿色、低碳贯彻到底。要严格项目审批管理,加大资金争取力度,支持开展节能降碳改造夯实双改”责任。要系统发力、综合施策,推动基础设施和企业升级双重改善、投资与消费双重提升,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加强调度衔接。各相关科室要对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迅速研究制定总体工作方案和项工作方案,严格工作调度,加强沟通衔接,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