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开展全国“两会”期间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3-03-03 09:15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2·22”内蒙古阿拉善煤矿坍塌事故重要批示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深刻认识做好全市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事关“两会”胜利召开重大政治责任。202333日,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力带队,对我市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生产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赶赴国网汉中供电公司付家营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汉中分公司汉中分输站对复工复产、“安全第一课”教育活动、项目施工安全及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进行检查。

熊力要求,一是强化安全防范处置。继续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防范的重点放在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线路设施的巡逻守护、防火防灾上,实现巡线工作常态化。二是提升完善应急措施。增强各领域、各层级应急预案衔接融通,适时开展应急推演演练,增强应急预案的实战性和可操作性。三是持续做好隐患排查。建立常态化隐患排查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各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做到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坚决防止重大安全生产和消防问题发生。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