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留坝县召开“十四五”规划思路汇报会
2020-11-27 17:54
来源: 留坝发改局 访问量:
打印

11月24日,留坝县召开“十四五”规划思路汇报会,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许秋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相关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团队四川大学介绍了留坝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基本思路和初稿成果。参会人员围绕《留坝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初稿)文本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科学谋划编制“十四五”规划,直接关系留坝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发展水平和民生福祉,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扬敏锐性、前瞻性、全局性、针对性和基础性。规划编制团队要发挥自身专业水准,加强分析研究,开阔思路,大胆创新,进一步发挥创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广泛征集好意见建议,确保规划编制符合留坝实际,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我县“十四五”规划。

欧思宇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