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集思广益,略阳县全面征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建议
2020-12-07 17:24
来源: 略阳县发改局 访问量:
打印

12月4日,略阳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征求座谈会,会议集思广益、汇集众智,听取吸收社会不同阶层和各界人士意见建议。

会上,县发改局解读了《略阳县“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将“十四五”期间略阳的发展战略、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的各界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就略阳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从产业振兴、乡村振兴、城镇振兴和乡村振兴等不同角度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对略阳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会议有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企业代表等4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

巩建宏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