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略阳县“十四五”重点项目谋划培训成功举行
2021-07-19 18:00
来源: 略阳县发改局 访问量:
打印

2021年7月15日,略阳县举行“十四五”重点项目谋划培训会,在家全体县级领导、部门、镇办及企业家代表共260余人参会。陕西中西部院院长、万瑞研究院院长刘新权同志,从略阳“十四五”规划出发,系统讲解了项目谋划的重点领域、谋划思路和方法,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刘新权认为,略阳“十四五”确立的环境立县、产业振兴、乡村振兴、城镇振兴、人才振兴“一立四振兴”战略,符合发展趋势和政策要求,符合略阳发展实际,抓住了要害;活力开放、绿色转型、康养乐居“三个略阳”紧扣略阳实际,是“十四五”时期重点项目谋划的总纲。

刘新权院长分别对政府投资项目、招商引资项目的特点、谋划思路和方法进行了培训。长达3个小时的培训,既有理论高度,也有略阳实际;既有项目谋划的技巧与方法,也有大量生动的案例,为全县干部如何做好项目谋划工作提供了实用性很强的思路。

培训会后,略阳县将与中西部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咨询服务关系,将进一步分层次、分行业举办项目谋划培训,掀起项目谋划的高潮,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