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留坝在行动
2021-08-25 11:35
来源: 留坝发改局 访问量:
打印

今年8月23日至29日是第31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8月25日全国低碳日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

扎实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全民节能环保意识,普及科学知识,8月25日,县发改局会同县科协、水利局、环保局和应急局等多家单位在紫柏广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图片展板4个;发放节能降碳生活彩页、农村实用技术普及丛书、生态环境保护、应急避险常识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本;悬挂宣传横幅、科普知识宣传挂图10余幅,发放环保购物袋100余个;设立咨询台2处,向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家庭生活节能小常识等。

此外,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的通知》通知,并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组推送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的向广大群众普及绿色发展理念,号召全县人民群众要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节约资源、降低能耗,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掀起全社会节能减碳热潮,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张琼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