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召开推动“经济高开稳走、大干快上抓项目、五上企业培育”3个专项工作月调度会议
2021-08-30 17:13
来源: 城固县发改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期,城固县发改局组织召开推动经济高开稳走、大干快上抓项目、五上企业培育3个专项工作月调度会议。3个专项工作涉及的30个责任部门、17个镇办、重点项目推进组和稳投资稳增长工作专班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3个专项工作办公室分别通报了前8个月专项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县统计局、经贸局和7个重点项目推进组分别围绕1-8月经济运行、重点项目推进、项目谋划、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交流发言,3个单位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推动经济高开稳走、大干快上抓项目、五上企业培育3项工作是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的具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要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对标目标问题、细化工作举措,全力补短板、高效抓落实,力促各项指标均衡稳健增长、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新部署、新要求,主动对标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主动扛牢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航空经济强县、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重大使命,紧抓重点工作,保持战略定力、发展定力,勇于担当重任、追赶超越,尤其要转变思想观念,学习借鉴发达地区成功经验,把握上级政策支持的导向和重点,找准上级政策与我县发展的结合点,主动对上找政策、找项目,切实在项目谋划上下功夫,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快发展、稳增长、促赶越。

会议要求,当前,距年底还有4个月时间,任务非常艰巨,必须进一步夯实责任、压茬推进,补短强弱、迎头赶超,确保年度任务高质完胜。3个专项办公室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逐一进行再研究、再谋划、再安排,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大包抓指导力度,要对照五上企业培育任务,一对一帮扶指导,及时纳规入统,推动市场主体发展壮大。规划编制上要有大视野、大境界,放眼全国,站位陕西,严格相关程序全力加快16个重点规划、36个一般规划评审印发。要健全完善统筹协作的督查机制,树立鲜明导向,强化结果运用,对超额完成任务的予以重奖,对没有完成任务的减分问责,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