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发改局加快推进“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2021-09-02 17:49
来源: 城固发改局 访问量:
打印

830日至91日,为扎实推进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编制印发工作,城固县发改局组织对牵头的8个重点专项规划进行评审。

评审会上,各规划牵头股室重点围绕各规划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总体布局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各参审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从总体上看,8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编制符合省、市、县十四五规划纲要,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工作任务具体,契合我县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下一步,各规划牵头股室将按照评审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重点专项规划,统筹做好规划衔接印发实施工作。同时,城固县发改局将加强对全县十四五”16个重点专项规划、36个一般专项规划和17个镇办规划编制的指导督查力度,确保按时完成规划编制任务,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