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佛坪县召开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发座谈会
2021-09-02 17:47
来源: 佛坪发改局 访问量:
打印

91日,我县召开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发座谈会。中国三峡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王海华,副总经理王昭亮、孙建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珊,副县长赵建强,县政协二级调研员祝国安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工作情况,三峡新能源陕西分公司总经理王海华介绍了投资开发意向及合作内容。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围绕项目开发落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包含佛坪站点、金水河站点两个电站工程,两个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装机容量均为160万千瓦,预计总投资201.6亿元。

陈珊指出,推动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发落地,是我县抢抓抢抓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机遇,持续推动绿色化、低碳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双方寻求发展、实现共赢的一次重要合作,对造福地方百姓,推动佛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她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全力支持推进项目合作建设;要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环境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同时,希望三峡新能源陕西分公司能加快合作推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见实效,实现双赢”“ 共赢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