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宁强县发改局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2022-02-11 16:59
来源: 宁强县发改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9日上午,宁强县发改局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推进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具体举措。

   一是持续强化“五学”,着力提升“八种能力”。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长效抓好研讨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省市全会精神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省投资政策和新发展理念着力提升真抓实干、能说会讲、沟通协调、项目谋划、遇事应变、担当负责、协作配合、文字材料协作等八种能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熟悉政策、精通业务、苦干实干的发改干部队伍。

   二是压实“三个责任”,全力落实“七大行动”。制定印发“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组建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其他党组成员和科级领导干部为副组长的“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对“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组织推进承担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党组成员具体抓好分管领域和干部的作风能力建设围绕县委提出的实施“七大行动”,着力牵头抓好产业发展破茧和“红旗”、“蜗牛”命名专项行动方案制定和推动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三是坚持做到“六个结合”,全力抓好“八项重点”工作坚持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与推动各类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与落实“五个季度”抓项目、“红旗、蜗牛”评选制度相结合与全力提升机关干部8种能力相结合与深入推进7大专项行动相结合与着力解决机关干部存在“五个倾向性问题”相结合全力抓好八项重点工作即:大干快上抓项目扩投资,紧盯2022年计划实施的79个重点建设项目和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增速18%的推进目标任务,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夯实投资增长基础,实现重点项目年度完成投资52.1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08亿元,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凝心聚力促发展稳增长实行“市考指标、发展指标、工作推进指标”3套指标体系,以高线目标保底线任务,面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推动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确保年度生产总值增速高于全市1个百分点实干担当善谋划争项目力争用30%的精力跑省厅、到市局汇报沟通,紧盯不放,争取更多政策、资金、项目落地宁强,力争2022年到位专项资金额度不低于2021年精准施策固成果促振兴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6项重点任务落实和苏陕对口协作,施好苏陕对口项目,促进乡村振兴,确保苏陕协作考核稳居全市前列坚定不移强科技提支撑力争培育高新技术企业2户,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服务县域经济能力坚守底线保供给促稳定切实履行粮食“购、储、销”环节监管职责,做好现有7300吨原粮油和570吨成品粮油应急保供储备,确保粮油市场安全、稳定、有序驰而不息优环境强保障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扎实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不断提升服务效率,持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确保营商环境年终考核位居第一方阵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若干措施》和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从严落实《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心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改局 李菊艳)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