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略阳县苏陕协作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虎”势来袭
2022-02-16 16:23
来源: 略阳县发改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11日-13日,略阳县举行2022年就业帮扶暨南通海安市企业用工招聘会。按照该县疫情防控要求,为防止人员密集,今年的春风行动招聘会,分为6场进行,首场设在嘉陵广场,剩余场次分别设在部分镇举行。共有来自海安19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1300个左右,涉及机械制造、电子加工、新能源、纺织等都多个领域。据悉,经过三天6场次招聘共有354人达成合作意向。

近年来,海安驻略联络工作组紧紧围绕“略阳所需、海安所能”工作定位,践行“初心呈现略阳、真心敬献略阳、全心奉献略阳”的朴实承诺,苏陕协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五年来,共吸纳略阳员工到江苏海安等地就业1453人,其中脱贫劳动力936人,通过春风行动招聘会既满足了企业用工需求,又提高了老百姓的家庭收入,缓解了略阳就业难、务工难问题。

通讯员:略阳县发改局王甜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