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略阳县发改局:党员干部“疫”路坚守,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2022-03-20 09:54
来源: 略阳县发改局 访问量: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略阳县发改局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迅速行动,守土有责,冲锋在前,24小时坚守一线,全力以赴打赢防疫阻击战。

隔离不隔命令 视频会议扎实部署

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印发了《略阳县发改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成立了一组三专班,即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即综合协调、中学路社区轻工小区值守、粮油保供稳市三个工作专班,细化工作职责,严明工作纪律。全局严格实行三级网格化管理,强化宣传教育,要求全系统干部严守疫情舆论阵地,不信谣、不传谣,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投身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织密防控网格 党员干部冲锋一线

下派精锐队伍,成立小区疫情防控党小组,24小时驻扎在中学路社区,负责小区人员摸排管控、全员核酸、救急救困、政策宣传、保洁消杀、物资配送、垃圾转运等工作,达到了“六个100%”工作要求党员先锋队第一时间为群众送物送药、联系医护上门救治,排忧解难;为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及困难户送上“爱心名片”,方便联络。值守期间,干部与群众共话鱼水情,收到了群众感谢信。同时,各驻村工作队守土尽责,全力让病毒止步于乡野。下派干部在高速路口卡点配合执勤检查,参与车辆排查及人员登记工作,严把家乡大门。

监测粮油市场 守牢群众粮袋子

粮油保供稳市工作专班深入到各大超市、粮油批发商定期采集粮油价格、库存量信息,动态监测市场走势。认真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引导依法依规经营。同时强化县级储备粮监督检查,确保储备粮油数量充足,关键时刻调运快,用的上。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略阳县发改局全体干部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服从大局,坚定信心决心,以最严纪律、最强作风,打赢我县疫情防控阻击战。

(略阳县发改局 蒋豆豆 陈良源 18992674001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