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来我县调研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工作
2022-04-25 17:33
来源: 城固县发改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市发改委、市绿色循环暨产业发展研究院一行前来我县调研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工作相关情况。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财政局、果业局等部门陪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座谈交流了县域高质量发展、特色产业和促进增收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作了详细了解,随后实地调研了江湾众创基地克莱德服饰龙头数字化稻渔种养基地和汉中齐峰果业猕猴桃产业基地等发展情况,并与镇办及相关企业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县目前县域高质量发展、特色产业发展相关工作,并对克莱德服饰带动当地劳动力就业、龙头镇数字化稻渔种养基地和齐峰果业猕猴桃产业基地新型种养模式下运用数字化、标准化、智能化科学管理实现稳产、增收、生态效益丰收成效给予认可。要求今后要进一步凝聚各部门合力,用好优惠政策,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引导农民群众内生动力,持续推进特色产业良性发展和升级晋档,打造城固农业产业发展品牌,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城固冯奕轩)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