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佛坪召开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工作会
2022-05-19 17:14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5月17日,佛坪县召开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工作会,安排部署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工作,讨论《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争取试点机会,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城镇化建设是发展所需、群众所盼,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发展定位对佛坪县来说是重大利好政策,有利于破解县域发展难题、突破发展瓶颈。各镇办、行业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逐条分析对照,提前谋划包装项目,让佛坪在城市发展和城乡建设上再上新台阶。要聚焦目标定位,加快城乡建设步伐。各镇办、行业部门要聚焦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城和“打造汉中融入大西安桥头堡”目标定位,深刻理解把握相关政策,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沟通协调,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和长期规划,因地制宜补齐县城短板弱项、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城乡融合、推进乡村振兴。要迅速行动,夯实目标任务。由县发改局牵头迅速修改完善《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工作方案》,尽快把任务分解到位、落实到位。组织编制全县城镇化建设规划,进一步完善产业配套设施,强化公共服务供给,加强文化、生态保护,促进城乡一体化、全域旅游化,高质量建设“静美佛坪、熊猫家园”。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