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召开“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
2023-03-28 11:10
来源: 城固县发改局 访问量:
打印

327日,城固县召开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陕西省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视频会相关要求,部署城固县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县统计局、县财政局、县经贸局等36个有关部门及发改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面评估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客观评价规划实施取得的进展成效,总结提炼推进规划实施的经验做法,深入剖析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对于推动规划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施,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各镇办按照《任务分工方案》明确的分工意见,对各自负责的全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相关领域的目标指标、重点任务、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及实施成效进行全面评估。要立足于系统全面、突出重点、远近结合、科学严谨、实事求是五方面原则,围绕主要目标实现情况、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情况、重大战略任务推进情况、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县级专项规划实施情况、发展形势环境变化和推动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六方面形成中期评估报告,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