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发改局紧盯重点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奋力冲刺一季度 “开门红”
2023-03-23 14:38
来源: 城固县发改局 访问量:
打印

   320日至22日,城固县发改局紧密结合三个年活动,围绕经济指标、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组织全体干部深入部门、镇办、企业开展调研,分析当前形势,查找存在问题,研究具体措施,确保多目标均衡实现。调研中,调研组深入企业,察看企业生产情况,现场宣传减税退税、财政奖补、融资担保、贷款贴息等政策全力帮助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减负纾困、恢复发展。同时,深入镇办,了解项目谋划储备情况,深入分析固定资产投资在库项目、年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指导提升项目谋划储备数量和质量。下一步,城固县发改局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年度重点任务,抢抓利用经济恢复窗口期和机遇期,及时研判解决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位居全市第一方阵,顺利实现开门红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