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召开2023年重点工程配套以工代赈示范项目评审会
2023-03-22 17:16
来源: 城固县发改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市发改委召开2023年重点工程配套基础设施以工代赈示范项目评估审查会,邀请市级交通、水利部门2位专家组织评审小组,县发改局分管领导和有关项目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从编报2023年重点工程项目配套以工代赈示范项目的编制背景、重点工程项目概述、以工代赈政策落实、组织实施等四个方面汇报,专家组结合重点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实施以工代赈政策落实和行业建设标准等情况对实施方案提出了详细且具有实操性的深化完善意见。

下一步,我县按照评审会专家领导意见建议对实施方案进行完善,发挥重点工程项目配套以工代赈服务性、独立性的原则,进一步做好强化就业技能培训、设置就业岗位、吸纳当地群众务工、获得劳务报酬,实现“一钱多用”的以工代赈政策效益。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