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佛坪县开展“做诚信市民、创诚信企业、建诚信佛坪”宣传活动
2023-03-15 15:35
来源: 佛坪县发改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能力,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建设诚信安全放心消费环境。3月15日,佛坪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干部在桥头广场开展以“做诚信市民、创诚信企业、建诚信佛坪”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让诚实守信成为社会风尚,扎根佛坪,助力我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解读宣传彩页、信用修复流程图谱300余份,现场讲解宣传信用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在购物消费时选择诚信商家,倡导争做诚信市民,企业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引导企业职工、个体户质量诚信、安全诚信、经营诚信,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提升了群众和企业对诚信的感知度,并引导群众和企业诚信经营、珍爱个人信用,规范信用修复。

    通过开展此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和企业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知与重视,营造了全县共同参与诚信建设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佛坪县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我县将采取多项措施,切实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抓到实处,抓出成效,继续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努力为消费者打造诚信安全的消费环境。

              (供稿单位:佛坪县发展和改革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