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汉中市苏陕协作工作观摩交流座谈会在宁强召开
2022-06-21 17:29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6月16日至17日,汉中市苏陕协作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宁强县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南通帮扶汉中市工作组组长胡权卫,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力,宁强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丁世鹏主持会议,相关县区南通驻县联络组成员、发改局负责人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观摩了宁强县三产融合示范园、陕西五丁生物科技公司、高寨子生态观光茶园产业道路建设项目、羌族刺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项目等苏陕协作项目,调研了青木川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座谈会上,宁强县、勉县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南通帮扶汉中市工作组组长胡权卫了讲话,回顾了苏陕协作取得的成绩,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围绕一个中心,实现两个目标,突出三个重点,夯实四项基础”的要求。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力通报了苏陕协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必须迅速行动起来,对标对表,夯实工作举措,强化工作统筹,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对标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薛松)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