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关于转发《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陕西省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领域专家库成员的通知》的通知
2022-05-25 17:27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区发展和改革局,汉中经济开发区发改局、兴汉新区经济发展局、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科技发展局,有关行业协会、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节能降碳的决策部署,发挥高端专业技术人才在推进全省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工作中的智库作用,更好服务全省节能审查、项目咨询、评审验收等工作,现将《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陕西省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领域专家库成员通知》(陕发改环资〔2022775号)转发你们,请认真落实。

各部门、各县区及有关行业协会、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符合条件人员,按照文件要求于2022625日前将相关资料报送至市发改委环资科。申请人及其所在单位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联系人付思敏    15029566606

  ∶hzjnzx@126.com

附件:关于征集陕西省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领域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汉发改环资[2022]365号 关于转发《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陕西省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领域专家库成员的通知》的通知

汉中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525日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